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收官 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揭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7 13:40:42

  今晚,《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年度盛典”收官之夜,作为唱将的杨乃文和扎根猜评团的大张伟将上演终极同框!同时,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也将揭面。

 蒙面唱将猜猜猜.jpg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收官 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揭面

   FACE妆点娱乐11月27日讯 今晚,《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年度盛典”收官之夜,作为唱将的杨乃文和扎根猜评团的大张伟将上演终极同框!懂行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大张伟于16岁时创作、被无数歌手“翻过牌子”的《静止》,作为《slience》专辑中的主打歌,让杨乃文拿下2000年的台湾金曲奖歌后,而那一届和她同场竞争的,是《只爱陌生人》的王菲、《我要我们在一起》的范晓萱,以及《我可以抱你吗爱人》的张惠妹。

   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在蒙面盛典上,大张伟和杨乃文要合唱这首《静止》了!无怪乎从网上看到盛典歌单的歌迷都在泪奔相告“人森的遗憾又少了”!同时,终极嘉宾名单阿凡达妹妹是谁也将揭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