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获金马最佳导演奖 多年背负脾气差的骂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13:26:36

  导语:第53届金马奖,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首次荣膺金马奖最佳导演,网友称之为有惊无喜又实至名归,作为内地最优秀的一代导演,冯小刚多年来各种任性行事,已然让自己背负多年脾气差的骂名。

1.jpg

  11月26日,第53届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首次荣膺金马奖最佳导演。他一边感慨着自己是入围的导演中年龄最大的,一边又在得奖感言中表示自己正在以拍处女作的心态重新出发。

  一个老导演的新启程,是年近60的冯小刚现在的生命议题。在《我不是潘金莲》这个周期,冯小刚自称为新人,渴望业界和观众能够认可自己的变化。《我不是潘金莲》的圆形画幅是他固执坚持的事,金马奖印证了他的坚持是对的;评审团主席许鞍华在解释得奖结果时说,冯小刚做了很多新实验,成功的也很多,这些来自圈内人的肯定,也在印证一个成熟导演深思熟虑后的任性是可行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