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为女儿庆生 葛荟婕送祝福竟遭调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6 21:51:23

  导读:11月25日,汪峰发微给自己女儿庆生并附照片,一家四口可谓其乐融融,作为生母的葛荟婕这一次倒是没有和他们开撕特意送上自己的祝福,这倒反倒遭网友调侃“太阳从西面出来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为女儿庆生2.jpg

汪峰为女儿庆生 葛荟婕送祝福竟遭调侃

    FACE妆点娱乐讯 11月25日晚,汪峰微博晒出一组与章子怡一起为爱女小苹果庆生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大赞自己女儿熙熙懂事得体,称爸爸妈妈为你骄傲,当然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汪峰文中所提到的妈妈是章子怡而并非小苹果的亲妈葛荟婕。

    “熙熙宝贝,今天是你11岁生日!这些年看到你越来越开心,越来越爱笑,越来越多的光彩和快乐在你眼中绽放。你已经是个得体大方懂事的姑娘了,爸爸妈妈为你骄傲!生日快乐,我们的大女儿”汪峰微博中写道。

    随后作为生母的葛荟婕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一举动倒是令网友们意想不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