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女友被曝私生活混乱 曾与张嘉译等人爆出四角恋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6 19:36:54

  导读:自从林更新的女友曝光后,很多媒体就爆出了孙铱的黑历史。有媒体爆料,孙铱在剧组撩N男私生活混乱。而且在以前更是爆出与张嘉译等人有四角恋,真是一曝光就是一身黑啊!

孙铱.jpg

   近日接到网友爆料,爆料人J小姐称孙铱曾经在剧组和多名男子暧昧不清,甚至曾经有一次在屋里不穿内衣就与男人视频,“私人生活十分混乱”。据爆料人J小姐称,孙铱与林更新是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的时候二人好上的,二人是通过一个叫做邢邵林的男演员认识的,当时是林更新主动加的孙铱,还经常给孙铱发一些暧昧的话,试图要追孙铱。

  除此之外J小姐还称,孙铱在剧组除了与林更新要好以外,她还在剧组与另外一个叫郑凯的男演员有点暧昧,孙铱的微博曾经也关注过他,虽然二人微博上面没有什么互动,但是微信却联系的十分频繁。甚至曾经有一次,孙铱在房间内没穿内衣就跟这个郑凯的男演员视频,十分叫人多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