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2 汪峰哈林出局刘欢回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1-26 08:45:03

  导读:近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公布消息,称陈奕迅将加盟新歌声2,与周杰伦一起抢人,但对于另两位导师人选,中国新歌声还没给出确切消息,但有网友曝料称,那英将继续留任,刘欢回归,而 汪峰哈林将出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7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奕迅</a>加盟新歌声2.jpg

陈奕迅加盟新歌声2 汪峰哈林出局刘欢回归

  今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公布了第二季两位导师阵容,除老面孔周杰伦外,陈奕迅新鲜坐镇导师席。被问及如何邀到陈奕迅?灿星宣传总监陆伟称:“其实每次为节目挑导师,华语乐坛一线大咖都在我们考虑范围之内,也一直和Eason有接触,应该是在他做《中国最强音》(2013年)之前就联系过。但因为他近年忙于个唱,尤其暑期档,没时间参加。这次《新歌声1》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还是常规问了他的档期,对方表示有兴趣,之后互相确认了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