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献唱打错了 田馥甄大赞耳朵要怀孕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6 01:47:44

  导读:日前,《梦想的声音的》中林俊杰现场献唱一首《打错了》另所有的听众耳朵怀孕,简直如同天籁一般,当然同台的田馥甄也对该歌曲也大为赞赏,一直传言两人要在一起的,这会不会是个预兆呢?

林俊杰献唱打错了 田馥甄大赞耳朵要怀孕了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随着《梦想的声音的》节目的深入,各个导师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多、更是十分的默契。各位导师们挑战不同领域的歌曲,很惊艳。

    在前几期中,田馥甄老师的《黑色柳丁》帅到全场,林俊杰完美演绎孙燕姿的《我怀念的》席卷了各大网络。而承包了节目一大亮点的林俊杰与HEBE田馥甄,时不时会被华少调侃。就在今晚林俊杰唱完《打错了》之后,华少立刻向田馥甄发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