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讲故事落泪 三个女儿被批长得好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20:45:11

   导读:昨日是感恩节,台湾女星小S为小女儿讲故事落泪,女儿却在一旁扮鬼脸,引起网友纷纷围观,小S自从生下三个女儿后,会时常在微博晒女儿们的日常,却三个女儿却被网友批长得好丑。

 小S讲故事落泪 三个女儿被批长得好丑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在24日感恩节这天一早,陪着小女儿许老三,说起一段关于圣诞老公公的感人故事。不过才说到一半,就因为觉得故事情节太过催泪,在镜头前频频掉泪,和一旁淡定的许老三,形成超强烈对比,母女温馨又逗趣的互动笑翻众人。

    小S于24日一早上传一段影片,透露自己正在说故事给许老三听,“早晨的故事时间~怎么那么催泪的故事啦!”一开始,故事内容谈及有小朋友对圣诞老公公发脾气,嫌弃对方送的礼物,后来有一个小女孩很懂得感谢,让圣诞老公公发现,“原来还是有很多有良心的小朋友嘛”,故事大纲主要是想教导小朋友要懂得感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