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树发新歌获好评 揭秘其当年退出歌坛真实内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17:43:20

   导读:今天中午,阔别歌坛已久的歌手朴树宣布发新歌,上线后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而朴树当年为什么退出歌坛的真实内幕遭扒。

 朴树发新歌获好评 揭秘其当年退出歌坛真实内幕1.jpg

    今天中午十二点,朴树时隔一年再度更新微博:“25号中午12点,一首歌上线,及mv。”这也是继2015年10月的《好好地》之后,朴树首次发声。突如其来的惊喜也令歌迷、粉丝陷入近乎疯狂的状态“师傅更博了!!想哭!!!来不及了”“!!!啊啊啊!看着这个ID我差点没反应过来是谁!我要听新歌!”“新歌来了,我心安了……”瞬间近千条留言堆满评论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