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文熙俊与小13岁爱豆结婚 昭燏个人资料曝光从新人变大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08:37:33

  导读:昨日,寒流鼻祖HOT队长文熙俊宣布即将结婚,让不少韩流粉丝惊讶,HOT作为上世纪红遍亚洲的男团,解散后各自发展,文熙俊也从花美男变为大叔,不过这次文熙俊结婚的对象却是新晋女团Crayon Pop成员昭燏,个人资料显示两人年龄相差13岁。

360截图20161125082601640.jpg  

  文熙俊在HOT时期担任队长人气颇高,在偶像时期文熙俊曾被传与同公司女团成员简美妍交往,女方甚至被文熙俊粉丝威胁,如今文熙俊已经变为大叔人气不及当年,不过突然爆出结婚传闻还是惊呆不少粉丝,结婚对象更是让人惊讶,不少粉丝调侃称,昭燏简直是从不知名女星一跃成为了大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