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被戴绿帽子 新欢女友孙铱脚踏三船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5 01:52:16

  林更新新恋情曝光,但是却被戴绿帽子。因为其新欢女友孙铱与张嘉译,及导演王瑞环的关系都很暧昧,孙铱被指是脚踏三船。

20161121093940291.jpg

  11月23日,有网友深扒出疑似林更新新欢,95后女演员孙铱与演员张嘉译关系匪浅。据爆料,早在2015年,孙铱顶替演员李梦出演《白鹿原》时,该戏男主角与艺术总监的张嘉译便对她赞不绝口,约定合作。

    2016年,孙铱成为北电本科同届中唯一一个被保送研究生的学生,张嘉译为她推荐导师之余,北电还特别外聘张嘉译一同担任孙铱的研究生导师,首开北电研究生的“双导师”制度。而孙铱于2016年出演的《转角之恋》,出品方也为张嘉译的经纪公司,双方关系非同一般。有后台、改年龄 学霸人设遭质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