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晒女儿满月照片 前妻蕾拉小姐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4 23:00:11

  今天陈赫女儿上热搜头条大半天,大家围绕这个话题讨论的观点无非就陈赫出轨是有错但不要涉及和伤害到他女儿。 与蕾拉小姐许婧离婚后,陈赫张子萱一直备受争议。

 陈郝女儿.jpg

陈赫晒女儿满月照 前妻蕾拉小姐家庭背景曝光

   FACE妆点娱乐11月24日讯 今天陈赫女儿上热搜头条大半天,大家围绕这个话题讨论的观点无非就陈赫出轨是有错但不要涉及和伤害到他女儿。 与蕾拉小姐许婧离婚后,陈赫张子萱一直备受争议。今陈赫女儿都满月了,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但这么一晒,总让人觉得有借女儿洗白自己之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和言论自由,各自尊重吧! 

   自从与蕾拉小姐许婧离婚后,陈赫张子萱一直备受争议,而如今陈赫女儿都满月了,一家三口低调也幸福美满。今日,陈赫晒出与爱女的合照,并曝光了女儿的英文名Anan,据说是和张子萱角色名重合哦[doge]安娜?安安?还是阿南?名字该这么念

   蕾拉小(许婧)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许婧,女,模特,前夫是演员陈赫 [1]  。

   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2008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 

   2014年7月至9月份,和家人一起参加了节目《真爱在囧途》。

   2015年1月22日,陈赫微博发文承认已与许婧离婚

  据悉,陈赫和女友许婧初中便开始在一起,已经相恋长达10年。

 2015年1月22日,陈赫发表长微博《我错了》,承认自己与前妻许婧离婚已快半年。

 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有网友找到了该名男子的IG,也找到了一张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写下“my love(我的爱)”的文字。[4]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