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恩节张一山韩红凌晨扫大街 明星真实身高暴露无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4 20:21:32

  就在感恩节11月24日凌晨刚过,国内歌手和艺人韩红、张一山便来到东城区环卫服务中心帮着环卫工人扫大街,而李易峰等一众明星更将大量御寒物资以及捐款送给了东城区环卫服务中心

  张一山韩红凌晨扫大街.jpg

感恩节张一山韩红凌晨扫大街 明星真实身高暴露无遗

   FACE妆点娱乐讯 就在感恩节11月24日凌晨刚过,国内歌手和艺人韩红、张一山便来到东城区环卫服务中心帮着环卫工人扫大街,而李易峰等一众明星更将大量御寒物资以及捐款送给了东城区环卫服务中心。韩红说:“很多人都关注环卫工人,但很多人都是键盘侠。”

   这次韩红爱心志愿团队,除了韩红、张一山、李易峰等人来到现场以外,据韩红介绍,刘涛捐款20万元,孙俪捐款2万元,周冬雨捐款5万元。在感恩节来临之际,韩红爱心慈善基金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冬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