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被打脸戴绿帽子 与王思聪的关系不一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4 17:52:12

  就在昨天大晚上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微博称有料在手,这个卓伟是想让娱乐圈的一些明星睡个安稳觉了。微博称,某著名男星深陷三角恋(林更新被打脸戴绿帽子)女朋友还有别的男朋友!

 林更新戴绿帽子.jpg林更新戴绿帽子.jpg 

林更新被打脸戴绿帽子 与王思聪的关系不一般

    FACE妆点娱乐11月24日消息 就在昨天大晚上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微博称有料在手,这个卓伟是想让娱乐圈的一些明星睡个安稳觉了。微博称,某著名男星深陷三角恋(林更新被打脸戴绿帽子)女朋友还有别的男朋友!

   而卓伟也给出该男星线索:目光中飞音符,树丛里迎元旦,且与王思聪关系不一般。网友纷纷评论称,难道是林更新?更有网友调侃,三角恋不会是林更新王思聪和网红的故事吧?有网友回复周三见,发现卓伟的全民星探自动回复的是王思聪的照片!娱乐都又要抖一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