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湖南台跨年晚会名单曝光 杨洋赵丽颖刘德华参加未见谢娜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11-24 10:56:52

  导读:近日,一份湖南台2017年跨年晚会名单在网上曝光,杨洋、井柏然、赵丽颖、刘德华、刘嘉玲等当红大咖明星都将参加,不过网友们也发现在主持人名单中却未见谢娜,而是换成了沈梦辰,看来沈梦辰取代谢娜指日可待!

跨年晚会.jpg

  湖南台跨年晚会名单曝光 杨洋赵丽颖刘德华参加未见谢娜

  芒果台虽然经常被吐槽,但是地位还是不容置疑的。每年的跨年晚会请来的也都是最热最红的明星,在一众千编一律的晚会里算是比较有看点了。

  阵容确实很强啊,看看人气小生,井柏然、杨洋、黄子韬和王一博确实都是当红的小生,粉丝很多,很受欢迎

  人气花旦竟然集齐了杨幂、赵丽颖和陈乔恩,娱记宝宝表示都很喜欢啊……

  几个比较老牌的明星刘嘉玲、赵雅芝、杨钰莹、蔡国庆咖位也都很大,说不定刘嘉玲现场还跟梁朝伟来个连线什么的,还能顺便看到影帝

  还有当红的tfboys邓紫棋蔡依林张韶涵、好妹妹都请来了……娱记宝宝对这个阵容还是比较满意的!

  不过看了嘉宾整容可以发现,基本上都是从芒果台的综艺里出来的呢,《我们来了》、《真正男子汉》《花儿与少年》还有《爸爸去哪儿》,所以芒果台和这些艺人应该都是合作关系,请来应该不成问题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