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昆再讲虎口脱险 时隔30年后与老搭档重现经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3 13:49:53

   导读: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今年66岁的姜昆将有望登春晚舞台再讲虎口脱险,这个节目30年前曾经演过,此次姜昆在时隔30年后与老搭档戴志诚将重现经典,虽然名字还叫《虎口遐想》,但题材是全新的,与反腐有关。

 姜昆再讲虎口脱险 时隔30年后与老搭档重现经典1.jpg

    备受关注的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准备中。在21日举行的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姜昆、戴志诚、苗阜、王声、陈印泉、侯振鹏、刘亮、白鸽等人共5组节目亮相。其中,姜昆的相声名为《虎口脱险》,讲述了30年后姜昆再落“虎口”的故事,并与反腐题材有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