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疑似出轨照片曝光 疑点重重赵五儿被指炒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3 11:18:10

  导读:林丹出轨一事后,赵五儿可是红了一把,这不赵五儿趁着热头再次曝出猛料。赵五儿曝光了一组疑似吴京出轨的照片,不过照片画面十分模糊,有网友坚持相信吴京是不会出轨的,这不,赵五儿被指疑似炒作自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京</a>.jpg

赵五儿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11月23日讯 最近,娱乐圈貌似不是很太平,林丹这几日曝出出轨一事后,网友们都是惊弓之鸟。作为爆料者的赵五儿人气瞬间暴涨。这不,赵五儿再次曝出猛料。

  赵五儿微博曝出一组照片,还是放的一张比较文艺的照片,画面中看轮廓几乎看不出来是谁,但是他提示是一位武打明星。这时就有很多网友纷纷猜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