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否认结婚没有老公 遭前任张戈呛声炒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8:23:54

  导语:网曝王鸥当小三插足刘恺威杨幂婚姻,随后王鸥立刻否认,并且一并澄清自己未婚没有老公,但是却承认了与前任张戈的恋情,网上也曝光了2人的现场求婚照,随后时间越演越烈,张戈也忍无可忍,在朋友圈回应了王鸥。

1.jpg

3.jpg

疑似王鸥张戈现场求婚照

  11月12日下午,王鸥现身南京参加活动。活动过后,王鸥向记者独家回应这段时间的传闻。她澄清了与刘恺威之前的绯闻,也否认了与张戈结过婚,表示两人只是曾经交往过,网上流传的求婚照片发生在其他人的婚礼上,但两人没有走到一起,婚纱照只是拍广告。

  对于她曾与张戈结婚的传闻,她也表态发声:“我从来没有过婚史。我与张戈先生确实交往过,求婚照片发生在其他人的婚礼上,但(我们)之后没有走到一起,更没有结婚生子,网上的婚纱照片只是一起拍广告。我们早已分手,希望大家也不要再打扰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