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否认热恋 与陈伟霆暧昧线索被扒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3:55:41

  导语: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的南京演唱会,当天迪丽热巴戴着帽子十分低调,有狗仔猜测2人发展地下恋情,也有网友扒出2人生活中的暧昧细节,但是随后迪丽热巴否认热恋,自曝仍是单身状态。

1.jpg

  11月19日陈伟霆在南京举办演唱会,迪丽热巴现身支持,网友猜测两人处于热恋中。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迪丽热巴方面,对方予以否认:“只是去看演唱会而已,工作人员都一起去的,网友脑洞太大了,都是朋友啊。”陈伟霆方也向 记者否认了两人的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