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面部缝数针地上血迹斑斑

来源: 腾讯 2016-11-21 08:43:28

  导读:戚薇日本拍戏受伤。据传,戚薇脸部受伤严重,缝合了数针。从现场照片看,戚薇手捂着头部异常痛苦,地上有大摊血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受伤住院.jpg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11月18日,有网友爆料戚薇在日本大阪拍摄《追捕》时不幸受伤,可能要做面部缝针手术。戚薇方面表示戚薇在拍戏时被铁片道具所伤,额头需要缝合,现在已经送医院治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