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婚纱照曝光 风格多变尽显甜蜜幸福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20 23:24:50

  导读: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颂公布婚讯以来,网友都十分关注二人。这不,日前,熊黛林的婚照曝光,三大主题着实惊艳,熊黛林和老公在照片中尽显甜蜜幸福,在拍摄过程中,熊黛林还直夸郭可颂很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黛林</a>.jpg

熊黛林婚纱照

  今日,熊黛林与郭可颂的多组甜蜜婚纱写真曝光,由著名摄影师陈锦强亲自操刀。其中一组以“鸟笼”为主题,新娘熊黛林身穿性感白色婚纱,与郭可颂一起在鸟笼中化身一对“比翼鸟”;“民国风”主题中,郭可颂身穿唐装扮叶问,熊黛林则穿上金色中式旗袍变身张永成;“派对”主题则轻快明朗,豪车香槟与泳池大趴更显奢华大气,满满的贵族风情,一对准新人有爱互动,甜蜜无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