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荣发声反击 拒结婚疑与蔡依林恋情生变

来源: 搜狐 2016-11-20 14:03:47

  导读:蔡依林锦荣交往已经长大7年之久,锦荣曾经坦言,除非有了下一代否则不会结婚。日前蔡依林遭台湾命理师江柏乐断言会变心,被算出和锦荣勉强还能再撑1年。对此,锦荣罕见发声反击,并间接证实和蔡依林恋情依旧稳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锦荣.jpg

锦荣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锦荣交往,近来演艺圈喜事连连,频遭追问是否步入礼堂,她日前接受《ELLE》专访,直言跟锦荣是情侣,没有结婚打算,除非“有了下一代”。她自2011年就携刚交往不满1年的锦荣飞往新加坡,参加孙燕姿婚礼;日前还现身同志好友婚礼献上祝福,却仍未冲昏头,没有结婚计划,但昨早则与锦荣穿搭同款色系的迷彩短裤及围巾甜蜜赴日度假,有如预支蜜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