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受伤惨痛难忍 仍坚持训练被赞真正男子汉

来源: 腾讯 2016-11-20 11:32:07

  导读:近日,《真正男子汉2》热播,节目中明星人气一路走高。周五的“真男”中,蒋劲夫不幸手臂脱臼,疼痛难忍的蒋劲夫惨痛难忍,此时的夫仔竟然还关心队友并且坚持训练,网友大赞,夫仔不愧是真正男子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jpg

蒋劲夫受伤

    自《真正男子汉2》播出以来,给观众带来许多的正能量和欢笑。蒋劲夫在训练中不幸受伤,队友急忙将夫仔送往医院,夫仔疼的大汗淋漓,但一直坚强的忍着!

    自《真正男子汉2》播出以来,给观众带来许多的正能量和欢笑~不知不觉中,《真正男子汉2》成为了我们的每周必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蒋劲夫受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