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脸部受伤破相 曾咒骂网友不是人

来源: 搜狐 2016-11-19 20:09:34

  导读:最近受伤的演员可真不少。今日,陈学冬受伤并发微博晒出照片。陈学冬脸部受伤破相,让粉丝心疼。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学冬</a>脸部受伤破相 曾咒骂网友不是人.jpg

    11月19日,陈学冬晒出近照,照片中的他眼角红肿,眉毛上也缝了针。他发文称:“缝了6针…sorry…让你们担心了。”

    网友留言:“心疼死了”、“照顾好自己啊”、“好好养伤”。

    明星跟黑粉在网上撕逼的事情时有发生,人多嘴杂众口难调,当明星自然有喜欢也有讨厌你的人,这回陈学冬咒骂网友全家不是人,还惊动郭敬明站出来帮他说话“有种冲我来”,小四怒斥网络暴力,不过随后却秒删微博,令人遐想不已。

关键词:陈学冬受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