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林俊杰看房 网传两人私下交好感情颇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19 14:02:01

  导读:王思聪林俊杰看房,网传两人私下交好感情颇深。王思聪和林俊杰最近在某一小区现身,网友称林俊杰将在此地买房定居。很多人也从照片上看到两人的关系了,真是如同患难兄弟一般。

王思聪<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jpg

   王思聪带林俊杰看房:照片中,两人热聊显亲密,有爆料称“其实两人是多年好友,只是JJ比较低调而已,JJ来北京王校长曾几次接送。”

  日前,有知名博主曝光王思聪跟JJ林俊杰一起在上海看房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热聊显亲密,有爆料称“其实两人是多年好友,只是JJ比较低调而已,JJ来北京王校长曾几次接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