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炮轰王健林 其发文称万达排片过于孩子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9 08:13:39

  导读:冯小刚炮轰王健林,其发文称万达排片过于孩子气。冯小刚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近日已经上映了,但观察仔细的人可以发现在万达里面的排片并不高,因此冯小刚也在微博中说了一番王健林

王健林2.jpg
  自从叶宁去年从万达离职加盟华谊后,电影圈中就一直有万达院线打压华谊参与出品电影的传闻。暑期档的《摇滚藏獒》排片低,有业内人士认为是电影分量不够,不能直接以“封杀”论之。如今,冯小刚暌违三年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上映,电影在多伦多、圣塞巴斯蒂安等国际电影节斩获大奖,又有范冰冰和28位男星坐镇,这部大片也成为了“封杀论”的试金石。
 
  11月18日,《我不是潘金莲》全国上映,首日全国排片率达到39.3%,票房占比66.8%,成绩不俗。而排名第二、第三的《勇士之门》和《奇异博士》排片占比则在15%左右。但是在万达院线,冯小刚称万达在影视行业形成垄断,“有一小公司名曰华谊,为挽救覆灭之命运,从贵集团挖走一小墙角…小墙角都算不上,就是一块儿小墙皮…小墙皮的脱落,对贵集团毫发无损,但其变节行为,引起了贵集团人神共愤,必予除之而后快。”冯小刚还评价万达封杀华谊的行为是“孩子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