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炮轰王健林 其发文称万达排片过于孩子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9 08:13:39

  导读:冯小刚炮轰王健林,其发文称万达排片过于孩子气。冯小刚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近日已经上映了,但观察仔细的人可以发现在万达里面的排片并不高,因此冯小刚也在微博中说了一番王健林

王健林1.jpg
  11月18日,是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全国公映第一天。17日下午,冯小刚、范冰冰,在成都提前举行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首映礼。影片幽默、贴近现实,在成都赢得了好口碑。可令人没想到的是,电影在万达院线排片率,远低于全国排片率。17日晚刚刚离开成都的冯小刚,便于18日中午,在微博公开向王健林开炮,怒斥万达院线排片率低!
 
  18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了万达院线方面,其对冯小刚的指责,表示沉默。但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在微博却做出了回应,称“冯大导演,麻烦你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
封杀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