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炮轰王健林 王思聪回呛称其阴阳怪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8 15:27:10

   导读:今日,由冯小刚导演的影片《我不是潘金莲》首映,却在万达院线遭到了冷遇,排片占比为12.3%,为此,冯小刚以潘金莲的名义发长文炮轰王健林,随后王思聪回呛称冯小刚阴阳怪气,望其用能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

 冯小刚炮轰王健林 王思聪回呛称其阴阳怪气1.jpg

    《我不是潘金莲》上映首日,据了解,在发行方猫眼的争取中,目前《潘金莲》在全国的首日排片已经超过了7.5万场,而《潘金莲》却在万达遭遇了冷遇,截止到发稿时间,排片占比为12.3%,比一小时前上升1%。从北京文化(摩天轮)孵化到华谊出品再到耀莱保底接盘,《我不是潘金莲》经历了大量的波折,没想到在最后的上映阶段,又遇到了华谊“老冤家”万达院线的消极排片现象。这是继7月《摇滚藏獒》疑似遭万达“冷遇”之后,又一部遭遇万达冷遇的华谊影片。

    自叶宁跳槽之后,业界一直流传着万达院线封杀华谊出品电影的传闻,涉事双方从未针对传闻有过任何回应。曾有院线人士在暑期档时指出,想要验证万达院线是否对华谊出品的电影“另眼相待”,近看《陆垚知马俐》的排片,远看《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而万达曾在《摇滚藏獒》遭封杀一事中发布过公告称“封杀”纯属无稽之谈。

    冯小刚当日上午自称以潘金莲名义要给王健林先生写一封公开信,还坦言“看热闹不怕事大”,欢迎大家转发。中午,公开信正式发布,据悉,这封公开信由冯小刚昨晚亲自书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