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蔡依林飙嗓 其称宇宙的中心永远只有自己

来源: 21cn 2016-11-18 14:54:01

  导读:小S蔡依林飙嗓,其称宇宙的中心永远只有自己。最近小s在电影《吃吃的爱》中杀青后,其又参加北京的演唱会。在现场被问谁更厉害的时候,小s表示宇宙中心只有自己。

小s.jpg

   据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麻辣、大胆的作风深受同志喜爱,她也多次以实际行动力挺同志,8月在“爱最大”演唱会上,不仅自费16万化身“变装皇后”,更与蔡康永合体当起媒人为同志情侣求婚,面对殷殷期盼的“婚姻平权”法案,她以“人妻”身分吐真言:“其实结婚没什么好的,但你要结就结啊,没人能控制你们。”

  小S下月28日将赴北京参加“致爱”演唱会,和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等天后同台飙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