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忠祥面馆关门 倒闭原因曝光只为噱头不重质量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11-17 14:17:49

  导读:继韩寒餐厅关门后,赵忠祥面馆也被曝关门了。据悉,近年来,不少明星扎堆在南京开店,但经营一段时间后就关门了,大部分倒闭的原因都是只顾噱头,不注重质量,不注重管理导致。

赵忠祥面馆关门 倒闭原因曝光只为噱头不重质量.jpg

  赵忠祥面馆关门 倒闭原因曝光只为噱头不重质量

  据现代快报报道,两年前,孟非的小面、韩寒餐厅相继在南京开张。一时间,南京明星店云集,包括早前开业的“梅婷餐厅”以及近两年开业的“张嘉佳餐厅”“姜武面馆”“赵忠祥面馆”都成了香饽饽。不过,有细心市民发现,明星餐厅的热潮正在退去,曾经疯狂排队的场景,现在很难看到了。而最近,“赵忠祥三生面馆”也默默关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