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 因有儿子苦追阿sa多年无果

来源: 腾讯 2016-11-16 23:24:32

  导读:潘玮柏谈感情失败,称自己要顺其自然生孩子,被问到女友潘玮柏称和阿sa的同款口罩真的是巧合,关于此前潘玮柏带儿子现身更是一档体验当爸爸的综艺。

潘玮柏.jpg

    潘玮柏是个深受大众喜爱的歌手,近日,潘玮柏、李毓芬替某发廊开幕记者会站台,潘玮柏为该店出钱投资,颇有商业头脑的他,还投资潮牌、铁板烧等等,但被问及感情状况,他马上说:“我觉得我做其他东西算还ok,但感情是比较失败的。”

    潘玮柏表示对感情没有特别的寄托,一切期其自然,还看着一旁李毓芬说:“你怎么知道有一天...对不对?”似乎忘记她“名花有主”,意有所指让现场喷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