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 微博被刷爆后以为再中金钟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09:44:23

  导读:潘玮柏承认感情失败,微博被刷爆后以为再中金钟奖。潘玮柏在微博中看到阿Sa和自己带着同款口罩拍照,紧接着就拍照发微博艾特阿Sa。但没想到的是,因此网友们都以为两人在一起。下飞机后,潘玮柏看到此场景笑称以为自己再中金钟奖。

剪彩.jpg

潘玮柏剪彩(图)

   FACE妆点娱乐11月15日讯 近日,潘玮柏好友的为店出钱投资,也同样为该店面剪彩。而当自己看到阿Sa戴口罩拍照,而自己也同样戴同款口罩。紧接着,其同样发了戴口罩的照片,并在微博中艾特阿Sa。

  但自己发完微博就上了飞机,但过了三个小时下飞机以后。其发现自己微博私信太多,潘玮柏还笑称自己又中了金钟奖。而潘玮柏也表示这次的事情闹出乌龙也是自己问题,而杨丞琳更是跑来问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