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骂整容变网红脸 杨紫回应喷子抵制网络暴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08:03:41

  导语:《欢乐颂》播出之后,杨紫人气再次回归,但是任红是非多,从整容到被包养杨紫深陷不少舆论,近日,杨紫在微博回应网络喷子,否认自己整容也拒绝网络暴力的伤害。

1.jpg

2.jpg

杨紫微博回应喷子

  11月13日晚,杨紫通过微博回应喷子,称:“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少些指责,多些温暖,每个人都需要温暖,都需要阳光,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但正因为这些缺点使得我们成为独一无二的人,我不玻璃心,但同时我也会伤心。爱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不爱我的人,请远离我的生活。愿每个人都可以善良阳光。”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杨紫加油力挺,称:“愿你生活每天充满阳光!”也有呼吁称:“请给明星们私人空间,好好拍戏小蚯蚓。”但也有个别网友认为杨紫此番很假,杨紫也毫不客气的回应道:“出口伤人前先问问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再次得到网友力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