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代领奖邱泽上头条 闺蜜被甩杨幂曾公开力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4 07:52:34

  导语:唐嫣和杨幂这对中国好闺蜜近日再次被热搜,因为受到刘恺威出轨事件的影响,杨幂缺席颁奖让好友唐嫣代领,而如此义气的帮忙,让网友扒出了当年唐嫣被邱泽劈腿,杨幂微博发声力挺的往事。

3.jpg

  2012年,唐嫣与台湾偶像邱泽传出恋情,但2013年初邱泽交往到后来态度突变,没有明确对她提分手,但谁都知道导致两人情变主要原因还是李毓芬。虽然邱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劈腿,但也坦言与唐嫣7个月没有见面,暗示感情走到了尽头。

  分手也让唐嫣一度消沉,堕落,暴瘦到皮包骨,且都难过得无法工作。但幸好有一个好闺蜜杨幂安慰,支持她,杨幂也在微博上辱骂李毓芬小三,被网友称赞中国好闺蜜。

  李毓芬似乎对小鲜肉情有独钟,和邱泽分开后,宅男女神又火速搭上与柯震东。虽然感情早已传开,不过两人始终不认这段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