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不演傻白甜 演技爆发眼神里都是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3 23:37:14

  《锦绣未央》热播,唐嫣不再演傻白甜,新剧被赞演技爆发。据悉,唐嫣在这部剧里演腹黑女王路线,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不只会演傻白甜的角色。

2_320_200.jpg

    由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已于11月11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并于次日零点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同步更新。无论是剧中所呈现的乱世之下一国倾覆的悲壮感,还是对北魏时期风土人情的尽力还原,《锦绣未央》都十分抓人眼球。

       唐嫣这次在锦绣未央中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看惯了她的“傻白甜”,这次的腹黑女王路线让人大呼过瘾[。网友纷纷点赞称不演傻白甜的时候,感觉唐嫣的演技蹭一下上线了,眼神里都是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