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狂喷其发文圈粉厚颜无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1 08:14:46

  导读: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狂喷其发文圈粉厚颜无耻。自从媒体曝光刘恺威出轨王鸥以来,两人就与杨幂同上热搜。后来又有网友爆出王鸥曾结过婚,还当小三。近日,王鸥闺蜜又站出来表示王鸥一直单身未婚,而对于徐冬冬的微博开启了怒喷模式。

徐冬冬微博.jpg

徐冬冬微博(图)

   FACE妆点娱乐11月11日讯 近日,刘恺威和王鸥被曝出轨。事后两人纷纷否认,王鸥更是微博问能不能好好玩耍遭网友吐槽。紧接着,有网友扒出徐冬冬多年前疑似讽刺王鸥做小三的微博。

  从徐冬冬微博中的话语中可以看出来,其对王鸥的憎恨。据悉其前男友五月与王鸥拍戏,六月雨徐冬冬分手,八月两人的戏就杀青了。而徐冬冬在那时候骂人小三,自然而然很多人就会认为是王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