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王源16岁生日会震撼惊艳 霸气展少年初的半熟魅力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8 23:18:12

  导读:看来今天还真是个好日子,除了钟丽缇张伦硕婚礼张靓颖冯轲结婚两对新人,还是TFboys组合王源的16岁生日,人气爆棚的王源16岁生日会震撼惊艳,更在王源16岁生日会上新歌首唱,现场甜馨林俊杰送祝福,霸气展现少年初成长的半熟魅力。

QQ截图20161108231133.jpg

11月8日下午,tfboys王源“遇见——十六岁生日会”在长沙与粉丝正式见面。本次生日会上,王源首度演唱了由林俊杰亲自操刀的新歌《长大以后的世界》,而队友们王俊凯、易烊千玺更是空降为王源送上“奇妙”礼物。接受采访时,王源也表达了对16岁生活的期待,表示会继续努力,“每一项工作、学习都拼尽全力。”他为自己在影视剧中的表现打6分,“给自己一个上升的空间,一步一步在变好。”

王源生日会新歌首唱燃爆全场 甜馨林俊杰送祝福超“开心”

王源十六岁的生日会以“遇见”为主题,是与首支单曲《因为遇见你》相结合。当天,他以一首《房间》倒叙形式浪漫开场,现场装扮成挂满照片的房间,回忆着沿途的每一次相遇。记忆随着照片慢慢拉回到自己旅程开始的地方,接着王源与儿时的自己以歌曲的形式进行对话,再次唱响儿时经典翻唱并结合《一次就好》带领全场进入“回忆杀”。除了浪漫抒情歌曲,王源也在生日会上首唱偶像林俊杰为其亲自操刀的新歌《长大以后的世界》,霸气展现霸气少年初长出的半熟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