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再手撕范冰冰 三度质疑范冰冰演技引骂战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6 08:47:25

  继金星暗讽范冰冰为毯星后,又曝金星再手撕范冰冰,三度质疑范冰冰演技引起骂战。据悉,金星在《饭局》节目中,再次手撕范冰冰演技,火药味很浓,两人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

1472023707952703.jpg

    日前,金星在某档节目中,三度质疑范冰冰演技。在她看来,范冰冰现在已经不是当初的小明星,而是一个大腕儿,需要选择更有力量的角色和创造新的代表作,而不是固步自封只接广告,要不然永远只能是小金锁不仅如此,金星还承认,之前手撕范冰冰就是因为她演技太差。

    对于自己的大尺度炮轰行为,金星说,自己的直言只是中肯的心里话,不攻击任何人的人格,“那时候我们未曾谋面,我只是就事论事,后来的‘手撕大战’不过是范冰冰粉丝太过玻璃心。”

    但这次仍然引起部分粉丝的不满:“到底是多大仇怨?”、“怎么又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