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天宇被黑粉诅咒 因凉生角色引钟汉良粉丝不满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5 08:28:45

  导读:近日,小生马天宇被黑粉诅咒爆菊惨死,有称其是gay还拍感情戏等等恶言相对,据说是因与钟汉良合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电视剧,凉生男二变男一让钟汉良粉丝大为不满。

360截图20161105083056387.jpg

 11月3日马天宇工作室发声明抵制黑粉,首度正面面对网络暴力,言辞激烈,势必要与黑粉一站到底。如今网络暴力越来越猖獗,马天宇也是受到黑粉攻击非常严重的一位男明星。之前马天宇对于网络暴力都是听之任之,选择逃避的态度,这次坚决的态度得到了广大羽毛的点赞。

 马天宇工作室在声明中写道:“近日黑粉猖獗,欢迎各位羽毛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我们,我们与网络恶势力对抗的决心不变。维护网络环境,打击网络暴力。感谢各位羽毛的大力支持与监督。从未正面发声,不代表沉默姑息。请放心,我们一直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