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震批小鲜肉 讽刺其靠脸吃饭毫无演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2 16:43:41

  抗战剧发布会上,演员于震批小鲜肉现象,暗讽小鲜肉只是靠脸吃饭,没有丝毫演技根本不算演员。网友纷纷表示支持,称演员就要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对小鲜肉们无感,还是喜欢于哥这样的爷们儿范。

1472023707952703.jpg

    为何许多当红小鲜肉明明演技不过关,仍然可以担当大制作影视剧的主角?其实这都是影视剧的套路,导演为了收视率而请来了小鲜肉,所以很多看似简单的剧情能吸引到超高收视,实际上是“小鲜肉们”的强大吸引力。

    但于震对这一现象表示很反感,称他们不是演员只是明星,凭脸吃饭,我的老师没教过,如果那样可以,戏剧学院就不用教声、台、行、表了,只教如何保养皮肤就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