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姨再撕喷子 担心网络暴力伤害儿子无奈删微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2 13:53:44

  导读:昨日,雪姨再撕喷子,称有本事出来单挑。但随后,因担心网络暴力伤害儿子,王琳无奈选择删除微博。

雪姨被骂乱伦儿子 微博手撕网友.jpg

    妆点娱乐讯 近日,雪姨王琳在微博晒和儿子亲密合影,并感慨儿子长大了。虽然有不少网友看到这组照片后,点赞留言表示羡慕,然而却还是有特例。一网友在微博下发表不雅言论,辱骂王琳:“长大了还不让他x你。”

    如此毁三观评论不仅让网友费解,也挑战了王琳的底线。王琳手撕网友回骂道:“别在这里透道德底线,想乱伦赶紧回家,你这个吃屎长大的智障,傻x!”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