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马蓉将起诉宋喆强奸 网友:坐等宋喆反击两人撕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2 10:10:03

  传马蓉将起诉宋喆强奸,这简直是今年最狗血的现实剧了。马蓉妈妈徐红爆料称女儿正在收集证据告宋喆胁迫奸淫,一直不敢出声是为了保护王宝强和2孩子。网友笑疯称坐等宋喆反击看你们俩撕逼大战。

1472023707952703.jpg

    目前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正在进行当中,从八月份抢夺里约奥运会的头条到现在也已经近三个月了。按理说这场闹剧也该到了落幕的时候,前不久开庭之后王宝强将继续提交相关证据,其中包括了马蓉婚内转移夫妻共同财产,以及密谋宋喆计划吞并宝宝公司股权等一系列丧心病狂的事情。

    事情发展到现在,眉目已经很清晰了,孰对孰错基本上翻不起风浪来了。然而现在有网友爆料称,马蓉将起诉宋喆强奸。这是怎么一回事,到底是真还是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