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盼当爸爸 闺蜜曝baby怀男孩预产期在明年3月初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1-01 14:57:45

  导读:近日,黄晓明在参加某活动时自曝2017年愿景就是盼当爸爸,期待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时刻。据悉,今年10月8日,黄晓明证实baby已怀孕多月,而在此之前就曾有baby闺蜜曝料称baby已怀男孩,预产期在明年3月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盼当爸爸.jpg

  黄晓明盼当爸爸 闺蜜曝baby怀男孩预产期在明年3月初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黄晓明2015年和angelababy结婚,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满,日前刚宣布妻子怀孕好消息,聊到这个话题总是洋溢幸福笑容,掩藏不住即将当爸爸的喜悦。疼爱妻子的他日前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小孩的到来,目前也已经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中的2个Baby。

  黄晓明30日晚间出席颁奖典礼《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他在当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演员”,受访时也谦虚地称“我做的还不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当他被问及对于2017年的愿景,他难掩脸上喜色,并坦言自己如今有了新期待,“现在每天都会想像1家3口生活在一起的画面。”爱家的他也表示自己已经调整了许多工作档期,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人,并透露“我也经常告诉baby要多多休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