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晓庆61岁生日逆生长 粉裙丸子头粉嫩似少女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1-01 10:40:34

  导读:30日,是演员刘晓庆的61岁生日,黄奕、郑明明等众多好友一起为其庆祝,现场热闹非凡。当晚,刘晓庆一袭粉裙、丸子头亮相,粉嫩似少女,不老容颜令网友惊叹不已!

刘晓庆61岁生日.jpg

  刘晓庆61岁生日逆生长 粉裙丸子头粉嫩似少女

  10月30日是刘晓庆的生日。华西都市记者从上海获悉:虽然有郑明明、卢奇、唐萍等众多老朋友以各种方式祝福刘晓庆生日快乐,但她并没有休息,在生日之夜为上海观众献演了大型历史话剧《武则天》。

  从《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风华绝代》到《武则天》,刘晓庆的三台话剧每次到上海演出都受到了欢迎。

  生日之夜,刘晓庆的粉丝们纷纷点赞并祝福:“生日快乐女神”,“祝你依旧美如往昔”,还有网友调侃道:“祝你永远像18岁的小姑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