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解约遭驳回 与唐人撕逼战持续升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9 20:34:20

  导读:今日,蒋劲夫与唐人影视解约案一审判决结果出炉,由于蒋劲夫是演艺经纪合同而不是委托合同,所以蒋劲夫单方不享有解约权,而反过来唐人也要求对方赔付拒演云之凡造成的损失,这撕逼大战大有持续升级的态势!

蒋劲夫解约遭驳回 与唐人撕逼战持续升级

    要说唐人与蒋劲夫的关系,一句话可以很确切的概括“成也唐人,败也唐人”

    在蒋劲夫2012年主演唐人的《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广泛关注,并与唐人签约,接着连续出演了《步步惊情》、《秦时明月》等作品。唐人正在拍摄的《仙剑奇侠传5》本也预定由蒋劲夫主演,但随后传出蒋劲夫辞演的消息。蒋劲夫表示,有关解约事宜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后续将不再做个人回应。自此双方关系也正式开始恶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蒋劲夫解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