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被曝头发花白 疑病情加重或将退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7 19:04:41

  导读:近日,许久未现身的李连杰出现在机场,但是李连杰的状态着实令人大吃一惊。李连杰虽然戴着棒球帽,但是依然可以看见李连杰头发花白,脸部浮肿,状态很不好,昔日的潇洒帅气早已全无,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李连杰的病情加重了?李连杰的病要是越来越重的话,或许将来不久,李连杰终会息影养病吧。

李连杰.jpg

李连杰现身机场

  FACE妆点娱乐10月27日讯 近日,53岁的李连杰头戴棒球帽,一身黑衣的出现在上海机场,但是却没有人能认出他来,因为网友发现,不仅李连杰打扮普通,就连头发也花白了,谁也想不到昔日英姿飒爽的少林小子成为了两鬓斑白的大叔。

  照片中,李连杰在机场一直都是低着头玩手机,有网友调侃其成为了“低头族”,不过有网友倒是很是关系李连杰的身体状况,仅仅53岁的李连杰怎么会头发花白呢?难道是病情加重了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