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僧老婆成首富 陈丽华学历低靠家具起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6 21:09:34

  《2016胡润女富豪榜》榜单出炉,唐僧老婆成首富令人羡慕。据悉,唐僧老婆陈丽华身家505亿成为中国女首富,比第二名整整多了20亿。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陈丽华仅高中学历,因家里穷辍学然后靠家具起家。

QQ截图20161025201245.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26日讯 陈丽华是谁你或许会很陌生,但是你一定知道86年版的《西游记》里面的唐僧吧,陈丽华就是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的老婆。

    2006年,陈丽华以财富60亿元荣登胡润女富豪榜,并连续十一年保持在女富豪前五。今年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女首富,也是全球最成功的女企业家,即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网友纷纷羡慕称“吃了唐僧肉,财商就是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