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遭劝离反转遭骂 真相曝光称商业活动禁止进高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6 11:08:01

  导读:对于范冰冰宣传新电影在华中师大遭劝离事件的发酵,范冰冰遭劝离反转遭骂,网上那些吃瓜群众称商业活动禁止进高校大学,但是范冰冰遭劝离事件的真相真的就如网上键盘手上说的那样吗?

360截图20161026105338320.jpg

 FACE妆点10月26日讯 经过范冰冰遭劝离事件反转多次,据悉在24日晚间,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可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便遭劝离,被威胁“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对此被传是安保工作没弄好,防发生意外所以不得不让范冰冰提前离开的。

  但就在昨日25日,武汉警方发表声明称未参与该活动安保工作;校方则声明称不知道范冰冰要来,为了维持秩序劝离;但范冰冰工作室似乎并不认可校方的说法。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