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宣传遭劝离 冯小刚面色尴尬很愤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15:48:18

  导读:近日,范冰冰现身一大学参加电影宣传会。然而尴尬的是,到场十分钟后,范冰冰竟然被校方劝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宣传遭劝离.jpg

范冰冰出席宣传活动

    10月24日晚,导演冯小刚来到华中师范大学与学生互动交流。见面会开始不久后,范冰冰突然现身,令现场沸腾起来。

    范冰冰称:“因为刚刚有点情况,我们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也特别着急。”一旁的冯小刚说:“咱们大学生太热情了,听说范冰冰要来,安保压力很大,当时进来还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车里面。”

    据悉,范冰冰为争取进场,真的是斗智斗勇。她表示,“有一个学校主任带我进来了,他还是全国散打冠军,谢谢主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