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背部纹身 疑代表个人家庭背景的故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24 20:38:05

  近日,赵丽颖的一组背部纹身照片被媒体曝光,引发网友猜测,对于赵丽颖的纹身图案在网络上有各种说法,其中最广为流传的是其纹身图案直指赵丽颖的出身和个人家庭背景的故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后背纹身的故事.jpg

赵丽颖背部纹身 曝出个人家庭背景的故事 

   FACE妆点娱乐10月24日讯 近日,赵丽颖的一组背部纹身照片被媒体曝光,引发网友猜测,对于赵丽颖的纹身图案在网络上有各种说法,其中最广为流传的是其纹身图案直指赵丽颖的出身和个人家庭背景的故事。

   据悉,因主演《花千骨》而一跃成为影视一线明星的赵丽颖,不但外形甜美、而且精湛演技掳获大批粉丝的心,日前她出席金鹰节颁奖典礼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讨论度再度往上攀升,事实上她曾是外界眼中不看好的演员,但在1年拍戏300天的努力之下,终于获得肯定,不过也因此付出许多代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