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听到自己的歌很开心 自嘲画面无人蓝瘦香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15:33:59

  导读:23日,周杰伦在自己的脸书上曝出了一段影片,并佩文称自己在收费站听到了自己的歌,很是开心,但是影片中的画面空无一人,瞬间觉得蓝搜香菇。网友们纷纷表示:“周杰伦真潮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周杰伦脸书截图

  FACE妆点娱乐10月24日讯 近日,周杰伦的脸书有了行动态。周杰伦在23日晚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周杰伦一直都未出现,但是却传来了周杰伦的歌曲《借口》,杰伦在脸书中表示自己很是高兴,能在收费站也听到了自己的歌。

  不过,画风一转,杰伦竟吐槽自己的歌曲。原来在画面中,只有过往的车辆,还有自己和收费员,其他便空无一人,搭配这无人的画面,周杰伦表示蓝瘦香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